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,心情其實蠻複雜的。那個家,陪伴了我整整26年,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,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,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。

我翻過舊屋的照片,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。但隨著年紀增長,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。從屋頂的滲水、一樓的水管漏水,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,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。

於是我下定決心,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,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。

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,但問題陸續出現。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,有的認為價格太高,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,最後卻音訊全無。

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,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。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,然後告訴我:“找這個人,三重買房通阿傑。他在這行很有名,幫助了很多人。”

三重賣房永慶不動產 》張富傑:房仲界的卓越代表,為您解決每一

與阿傑見面的那天,他不像一般的房仲,多是說服和忽悠,他更像是一個“家”的顧問。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,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。

“您的這套老房子,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。”他說。

接著,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。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,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,如漆上新油漆、磨亮木地板等。

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,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,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。幸好有他,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。

與買家談判的過程,更是充滿驚奇。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,想要大幅壓價。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,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最讓我感動的是,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,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。

三重賣房永慶不動產 》張富傑:房仲界的卓越代表,為您解決每一

總之,這趟賣房的旅程,本應該充滿曲折,但在阿傑的幫助下,卻變得如此順利。感謝他的專業,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。

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,體驗賣房的快感,那麼,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!

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他一定能幫到你!

 

 

大道首璽永慶不動產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晴空大地負責任的房仲

每次休假都想要離開自己呆膩了的地方,花更多的金錢,更多的時間,更多的精力,前往一個陌生的地方去看山看水。我常常舍近求遠,卻忽略了自己的家鄉——郴州,本就是一個風光旖旎、山清水秀的好地方。 炎炎夏日,天空澄明,陽光明媚,朋友邀約至莽山避暑。盛情難卻,駕車一個多小時來到莽山。莽山地形復雜,山峰尖削,溝壑縱橫,有150多座1000米以上的山峰,最高峰猛坑石海拔1902米,被稱為“天南第一峰”。 進入林區,陣陣清風帶來了森林中樹木、泥土、野草、果子的芬香,這獨有的香甜空氣,清新怡人。 其實,我對爬山還是猶豫犯難的,我心中疑慮,如若費勁力氣,爬上山頂,卻不能見到為之傳頌的美景,會失望。 蜿蜿蜒蜒的坡道,原以為要爬上1個多小時才能看到朋友所渲染的好風光,但僅爬了20多分鐘就到了山頂。到了山頂,一眼望到對面的山,林木疊翠,風光絢麗。在崎嶇小道走上幾分鐘,一副絕美的風景映入我的眼簾。我小跑步到山崖的邊沿,俯瞰山腳,萬丈深淵,遠處一座座小山丘,如畫一般。仰望天際,曠闊無際,幽藍的天空,潔白的云朵,翠綠的山峰,相交相錯,疊嶺層巒,嫵媚秀麗。 我的視野解放了,我走在看似峻險的懸浮小道,放慢了腳步,漸漸地遠離了隊伍。我被這眼里的圣景迷醉了,我的雙眼不愿離開這俊秀的山,這寬闊無邊的綿延的綠,這無邊無際的藍。這里空曠令人迷惑,這是在地的盡頭,在天的邊外。這是人間仙境,蒼茫、浩瀚,這里盛得下所有的雄心壯志、英雄氣概與浪漫情懷。 嘈雜已經遠離我,寧靜的周圍,既真實,又迷幻,就讓我在這里漂一會,不要催促我,不要打擾我,我要在這里沉醉、慢賞……陽光讓這山更激情橫溢,我祈禱陽光更強烈、更持久,不散不落。 遠處半空處橫亙著一脈凝重而有質感的煙霧,我閉上眼睛,聽著遼遠天空下的聲音,生長著的松柏,微風拂過我的臉頰,蟬鳴劃過晴空,鳥兒低翔,這原始而又奢華的自然,夾雜著熱烈與慷慨、溫柔與浪漫。 我漫步著,視野時而開闊,時而閉塞,游道蜿蜒崎嶇,地勢險要,峰回路轉,卻別有新天地,沿著它們走,仿佛能走到時光的盡頭。這里森林參天,有松柏、紅豆杉、五針松,婷婷玉立,英姿勃發,詮釋這山的優秀。莽山,經過億萬年,依然完好如初,這里蘊藏著地球演變的信息,有著罕見珍貴的莽山烙鐵頭蛇…… 恬淡而又寧靜的大山,那些低垂的云朵,豪放卻又陰柔,綿延不絕,并久而不散地陪伴,我的目光與想象迷失在這無盡的的曠野、云朵、色彩、峻嶺之中。從遠處看,山峰像是被刻意雕琢過,威武挺拔,高貴沉穩又充滿靈性,它們不喧嘩,向人們展示著祥和與安寧。山巔上,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墨綠色毯帽。低垂變化的浮云、來去匆忙的微風、尋找小窩的鳥兒,引人遐想,它吸引我、迷惑我,卻又讓我難以深入。 在相同的地方,變幻著形態各異的霧嵐、云朵,仿佛是一團永不停歇的思想,翻攪著我的思緒,懸浮、超越、升起、降落……這是對創世的敬畏與緬懷,更是對終極的思忖。 遠處、近處白茫茫的氤氳之氣在這遼闊碧藍天空之下,不禁幻想,這是騰林而起,還是天空流瀉而下?透過薄霧,一片絢爛的色彩潑灑在山頂,我不得不驚嘆大自然的奇妙和大自然的魅力。我猶豫了,這是留駐在人間的仙境嗎?我貪婪了,不愿離開,不愿眨眼,卻又閉目冥想,步入夢幻……我心靈震撼,我知道自己迷醉了,這是仙境,這是天際,我希望永不被打破這種夢幻恬靜與祥和。 絕美的奇觀,充滿了人間仙境的光澤和神秘的氣息,這就是莽山—-滿目仙境醉清風,一個夢幻的世界,一個不真實的仙境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小蠻腰,海心橋。海心沙,嗨到儍。夜幕下,夜未央。“木棉紅,中國紅。木棉花,英雄花……”一曲《木棉紅》如癡如醉,讓我流連忘返。珠水之上,共賞粵明珠。流淌的音樂聲與海心橋的燈光交相輝映,為羊城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。 海心橋是一個紐帶,連接著珠江兩岸。同時,它是一座人文橋,把嶺南很多文化元素提煉出來,融合在里面,體現了廣州實干、通融、創新的嶺南精神。 橋梁為斜拱曲梁斜拉橋,跨度為198米,全長488米,寬度為15米,是世界跨度最大的曲梁斜拱人行橋。該橋地處廣州新中軸線,連接羊城南北兩岸,由中國建筑設計界翹楚、中國工程院院士、華南理工大學建筑設計研究院首席總建筑師何鏡堂親手打造。 海心橋,新景觀。廣州首座珠江兩岸人行橋“海心橋”在歷時300余天的建設工程后,悄然建成開通,靚麗美景讓人流連忘返,沉浸在海心橋絢麗的燈光中。 琴鳴絹舞,一彎羊城花舟伴著悠揚的嶺南古琴樂韻,粵曲中的水袖、羊城花舟、嶺南古琴多重元素,通過復合的功能、飄逸的造型,打造成珠江上的新景觀。隨著海心橋燈光閃爍,華麗登場,靚麗的橋身和變幻的光彩,在珠江水上熠熠生輝,成為最新一顆耀眼迷人的“明珠”。深厚的嶺南特色文化底蘊與廣州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形象,流光溢彩中,發揮得淋漓盡致。 天水交融,海心美景,橋與珠江相互融合,廣州人又多了一個讓人心馳神往的網紅打卡點。 美麗廣州,廣州美麗,璀璨羊城,今夜無眠!祝福祖國繁榮昌盛,祝福人民幸福安康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雷鳴電閃雨勢急, 街上瞬時匯成溪。 蕩盡凡塵燥熱苦。 舒爽清風更安逸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買房房仲推薦dcard
蘆洲房仲推薦 》不只是賣房,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!三重買房負責任的房仲 》張富傑: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!

arrow
arrow

    4jwtcs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